x

「丰农控股」与中国供销粮油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推进三农事业

农世界网     2019-06-26 来源:农世界网

丰农控股董事长 闫子铜 供销粮油总经理 徐烜

农世界网讯,2019年6月26日,丰农控股集团与中国供销粮油有限公司在丰农控股深圳总部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供销粮油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烜,农业服务部部长、河南公司副总经理顾呈超,战略规划部高级经理崔熙,丰农控股董事长闫子铜,战略发展总经理范恒硕,丰诚上品CEO高聃,战略发展副总经理周頔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丰农控股董事长闫子铜首先代表丰农控股集团对徐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丰农控股在三农领域取得的成绩,闫子铜说,丰农控股以提升农业的价值为使命,聚焦种植领域,通过互联网创新技术,为我国2.6亿种植户提供专业的农业服务

近年来,集团在产品、技术以及服务等方面积极拓展,形成了以“种” “学” “管” “卖” 四大核心的业务主线,打造了一个完善的农业互联网生态圈,为广大种植户提供包括农资解决方案、科学植保、农业在线教育及农产品销售等在内的作物全程解决方案服务,帮助广大种植户种出好产品、学到好知识、管理好作物、卖出高价钱

闫子铜指出,中国供销粮油有限公司和丰农控股同为推动“三农”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相信通过战略合作,双方必将优势互补,共同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也为现代农业高速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供销粮油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烜在发言中指出,中国供销粮油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目前在黑龙江、吉林、湖北等地建有多个粮食收储基地。

他强调,供销粮油作为执行国家粮食政策的重要成员,始终围绕“打造卓越的粮油产业集成服务商”为目标,以粮食仓储体系为依托,侧重中前端的布局及运作通过搭建平台,探索专属性农产品订单农业,引入行业内龙头企业作为战略合作方,向平台注入优质的种、药、肥、田间管理等农业服务资源,逐步形成以农业种植服务和粮食收储、销售为核心的商业模式,在行业内广受赞誉和关注。

此外,徐总对丰农控股的业务布局和综合实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也希望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带动农业产业的发展,提高双方企业竞争力。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以长期战略合作的角度,围绕共同目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惠互利,努力构建合作发展新平台、新机制、新战略,进一步深化在资源利用,业务整合等各方面的合作和交流,重点在农技培训、作物田间管理、农产品收购等方面展开深入的合作,共同为“三农”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合作事宜从技术、产品、市场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入交流。丰农控股战略发展总经理范恒硕在会上表示,丰农控股和中国供销粮油有限公司,一个是产业互联网领域的佼佼者,一个是大型粮食收储代表企业,我们坚信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独有优势,搭建全新的农业服务生态,为广大种植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的农业服务。

文章授权转载及企业报道,请微信 nongshijie1 采访小助手,添加时请注明公司、姓名和来意;如有具体作者来源信息,请在作者栏注明文章来源。授权后擅自修改文章内容,经查实后一律追究法律责任,并永久拒绝授权。凡来源于农世界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农世界网所有,文章内容为作者观点,不代表农世界网(m.billygear.com)对其观点赞同或支持。寻求报道,请点击这里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