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云洋数据“棚联网”项目获2020潍坊国际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农世界网 2020-12-15 来源:农世界网

农世界网报道:12月13日至14日,2020中国·潍坊国际人才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及颁奖仪式在潍坊举行。经过激烈角逐,24名人选脱颖而出荣获奖项,其中一等奖6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

此次比赛通过线下和线上答辩两种形式结合进行,云洋数据创始人赵洪啟在线上答辩的情况下,以“棚联网-设施农业软硬件一体化科技服务”为项目主题,荣获潍坊国际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组第一名

云洋数据深耕数字农业,尤其在设施农业领域进行了多年深度的探索与实践,并在寿光等区域已经得到较为广泛的应用。

借助此次大赛,云洋数据将与潍坊建立更深度的产业合作连接。公司将持续优化设施农业AIoT解决方案,充分融合潍坊地区良好的设施农业产业基础,矢志不渝地为潍坊乃至全国设施农业的转型升级提供助力和创造价值。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