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AAC 2020|极飞科技年度大会正式启动 12月15日在广州召开

农世界网 2020-12-03 来源:农世界网

识别上图小程序码,共同见证新技术变革

每一年,极飞科技年度大会都是极飞的粉丝们欢聚的盛会。从“明日餐桌”到“未来农场”,从“数字农业的未来”到“赋能全球新农人”,每一届XAAC都少不了极飞粉丝们的身影。

12月15日,XAAC 2020 极飞科技年度大会将于广州召开。本届大会将发布极飞最新的农业科技产品和应用场景。

为感谢终端用户和粉丝们的长期支持,我们特意给大家准备了一把开启未来农业大门的钥匙,识别上方图中的小程序码,共同见证新技术将为农业生产带来的变革。

提交报名申请后,我们将在5个工作日内,通过微信向您发送申请结果消息。名额有限,越早申请,获得入场券的几率越高哦!

没办法到现场参会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XAAC 2020 极飞科技年度大会也会和往年一样有现场直播,请不要错过我们的直播推送!12月15日见!

  往届极飞科技年度大会回顾

2016年极飞科技年度大会主题:明日餐桌

农世界报道:2016极飞科技年度大会:技术和资本如何改变我们的餐桌

2017年极飞科技年度大会主题:未来农场

农世界报道:2017极飞科技发布三款P系列无人机,开始将人工智能运用到农业

2018年极飞科技年度大会主题:数字农业的未来

农世界报道:2018极飞年度大会:连发6款新品,全力推动数字农业的发展

2019年极飞科技年度大会主题:赋能全球新农人

农世界报道:2019极飞科技年度大会:7大新品升级,15分钟极速充电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