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生活网入驻国务院扶贫办消费扶贫专区,为生鲜电商唯一代表

农世界网     2020-09-04 来源:农世界网

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9月1日在北京启动。启动仪式上,本来生活网(北京本来工坊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联合发起单位之一,与社会各界代表共同发起消费扶贫行动倡议。同时,本来生活网与阿里巴巴等六家企业正式入驻国务院扶贫办消费扶贫专区,也是唯一入驻的垂直生鲜电商。

现场,国务院扶贫办、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全国工商联作为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的共同主办单位,联合94家有关单位发起了消费扶贫行动倡议书,引导和动员全社会购买和帮助销售扶贫产品。其中,“三专企业”之一的本来生活网号召并践行“做消费扶贫行动的倡导者、做消费扶贫行动的践行者、做消费扶贫行动的引领者”。

当日,本来生活网正式入驻国务院扶贫办下属的中国社会扶贫网消费专区,成为唯一入驻的生鲜电商企业,肩负生鲜电商行业消费扶贫的光荣与使命。

本来生活网将依据国务院扶贫办认定的扶贫产品清单,挑选更多符合自身采购、品控标准的扶贫商品,带动销售,促进农户(贫困户)收入提升。在本来生活网购买的扶贫商品数据将与中国社会扶贫网实现直连直报,报至国务院扶贫办纳入发布。来源:本来发布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