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机场最新进展:顺丰培训中心及生活配套中心开工

农世界网    湖北日报 2020-09-02 来源:农世界网

近日,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鄂州机场)的重点配套工程——顺丰培训中心及生活配套中心,在黄冈市白潭湖畔开工,总投资35亿元。这是黄冈临空经济区的开篇项目、核心项目,建成后为鄂州机场提供航空培训、技术、运营支持及人才保障。

据悉,顺丰培训中心占地271亩,规划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拟建设飞行培训中心、机务培训中心、应急培训中心、产业发展中心、飞行员公寓、体育运动中心等功能设施,是顺丰集团自主投资的第一个为鄂州机场配套项目;顺丰生活配套中心占地330亩,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主要为顺丰培训中心和枢纽机场员工及家属建设住宅小区,由顺丰集团合作伙伴齐安集团主导建设。来源:湖北日报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