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大疆农业发布“油棕模式”喷洒配件

农世界网 2020-08-31 来源:农世界网

全新“油棕模式”喷洒配件正式发布,配合大疆农业果树模式,为树心喷洒提供与众不同的解决方案。

  瞄准树心,滋养更多作物

全新喷洒配件主打油棕市场,同时为其他作物提供“树心喷淋”的解决方案。

与常见的其他作物不同,油棕病虫害多发生在树心部位,幼龄油棕受犀牛甲虫等害虫侵害树心后,或全株死亡,或发育大为延迟。

适用于油棕模式的喷洒系统为喷淋提供了新思路,可对树心进行集中、精准喷洒。

近百年来,油棕在热带和亚热带地区被竞相引种。从 1926 年开始,我国开始零星种植油棕,分布在海南岛、广东雷州半岛、广西北流和云南河口等地。

目前,全球共有 43 个亚非拉国家种植油棕,黄金种植带上的国家包括东南亚的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中南美洲的哥伦比亚、厄瓜多尔,非洲的肯尼亚、刚果等,其中印尼和马来西亚的油棕总产量,占世界油棕的八成以上。

油棕是目前最具潜力的战略资源作物之一,产出的植物油占全世界食用油产量的约 35%。油棕丰富的油脂也渗入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从果实到树干,从果壳到果柄,从复叶到油棕核壳,都能加工成各种产品,是当之无愧的“世界油王”。

  参与可持续发展种植

通过积极响应棕榈油行业可持续发展圆桌会议(RSPO)上提出的各项要求,并以马来西亚棕榈油主流生产商为榜样,油棕的种植得以革新,为可持续种植做出表率。

全新飞防植保作业的引入,更为各地农业从业者带来经济机遇。

今年以来,T16“油棕模式”已在马来西亚当地进行多处实验,大疆农业在马来西亚合作伙伴,也与知名油棕公司森那美、金色希望等达成合作协议,进一步全面推广,共同开展喷洒试验,并不断优化喷洒效果[原文链接]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