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onso Alba出任拜耳作物科学大中华区总经理

农世界网     2020-07-20 来源:农世界网

三十余年来,拜耳始终活跃在中国农业领域,为中国农业现代化和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2020年7月1日起,Alfonso Alba先生正式履新拜耳作物科学大中华区总经理,带领团队继续履行拜耳对中国农业的长期承诺。

Alfonso Alba先生投身农业领域超过35年,在战略开发、作物保护、种子与性状、市场、财务以及并购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Alfonso Alba先生于2010年加入拜耳,在巴西负责拜耳的全球玉米和大豆业务,2015年在哥伦比亚负责拜耳作物科学中美洲安第斯地区的植保业务。

在出任拜耳作物科学大中华区总经理之前,Alfonso Alba先生在美国担任拜耳作物科学大豆作物策略全球总监。Alfonso Alba先生拥有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西班牙科尔多瓦大学农业工程学士学位。

拜耳作物科学是最早在中国成立植保合资企业的外资公司之一,中国总部位于北京,生产基地位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华生产和经营5大类约80款化学和生物植保产品。

此外,拜耳旗下还设有蔬菜事业部、玉米种子合资公司以及环境科学业务单元。从植保与种子,到全程作物解决方案,再到食品价值链理念落地,拜耳通过优化作物产量与品质,提高种植者收益,助力中国粮食安全,促进可持续发展。

同时,拜耳通过与国家及地方农技推广和科研单位的协作,实施公益培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值得一提的是,拜耳在中国还开创了飞防、电子商务、数字化营销等创新业务模式,并积极开展数字化农业战略在中国的探索及落地。

Alfonso Alba先生的履职,将为拜耳作物科学大中华区注入其在业务管理和战略规划等方面的国际经验,带领团队更好地服务中国市场,持续为中国农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