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耳关于氟吡菌酰胺专利情况的声明

农世界网     2020-07-10 来源:农世界网

氟吡菌酰胺是由拜耳公司研究开发的杀菌剂,中文化学名称为:N-{2-[3-氯-5-(三氟甲基)-2-吡啶基]乙基}-α,α,α-三氟-o-甲苯酰胺,结构式如下:

拜耳公司已登记的氟吡菌酰胺产品具体如下:

关于氟吡菌酰胺,拜耳公司拥有核心化合物专利ZL03819471.6。该专利于2003年8月8日申请,2007年6月6日授权,保护期将持续到2023年8月8日。专利的保护范围以权利要求书的内容为准。该专利的权利要求1保护的化合物具有下述通式:

其中,当Y是三氟甲基,X是三氟甲基和氯,p是2、q是1时,要求保护的化合物对应于氟吡菌酰胺。基于同样的分析,氟吡菌酰胺也落入了权利要求2、3、4、7、8、9和10的保护范围内。权利要求10要求保护的第一个化合物即为氟吡菌酰胺。

除了核心化合物专利,拜耳公司还拥有关于氟吡菌酰胺混配产品的多项专利,在2025-2031期间到期,包括但不限于下列专利:

在上述专利到期日之前,任何单位或者个人未经我公司许可,不得侵犯其所主张的各项权利。所述的侵权行为包括:为生产经营目的制造、使用、许诺销售、销售以及进口。对于任何专利侵权行为,我公司都将不遗余力地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特此声明

拜耳作物科学(中国)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日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