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农人直播大会嘉宾:云洋数据创始人赵洪啟

农世界网 2020-06-18 来源:农世界网
赵洪啟,山东人,1976年生,前华为工程师,北大光华EMBA硕士研究生,云洋数据是他的第三次创业。

2010年,当时还在华为任职的赵洪啟假期回山东老家,看到家乡有很多种植樱桃的设施大棚。然而,这些大棚并没有把农民从繁重的劳动中解放出来,比如大棚内部的温湿度高于外界,农民长期在大棚内劳作,对身体有不好的影响,劳作仍旧十分辛苦。看到这些,他就开始思考如何帮助家乡父老解决种地过程中面临的各种实际问题[原文链接]

云洋数据成立于2013年,总部位于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在北京、武汉、江苏、山东、云南等地设有分、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智慧农业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平台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研发的智慧农业物联网系列产品:以低功耗嵌入式技术、无线通讯技术和智能感知技术为基础实现了农业设施的信息化和智能化。

为广大种植企业和种植户提供了便利的设施服务,真正在田间地头实现了节能降耗与减员增效。同时依托于前端智能设施、互联网、云计算与大数据技术构建的智慧农业云平台(农业大脑)不仅可以给农业种植户提供日常全面的种植生产服务,同时也可以向企业用户提供企业级Saas和Paas服务。

云洋数据还依托于自身构建的农业智慧物联网设施和大数据向农业主管的政府机构提供农业大数据监管服务。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