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农人直播大会嘉宾:北部湾人家创始人​麦丹

农世界网 2020-06-18 来源:农世界网

麦丹

橙出不穷、北部湾人家创始人

扶贫小番茄-廉心小公主操盘手

湛江市农村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

农业职业经理人、鄂粤村播计划百强主播

毕业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舍弃高薪商务英语翻译工作,源于橙乡情怀,深耕农业,坚持返璞归真,追寻农产品源头生态自然的保障。不忘初心,结合脱贫攻坚战的精神,建立小番茄扶贫产业基地800亩,把扶贫产业联盟帮扶贫困村的贫困户用心用情种植出来的农产品,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销售,助力扶贫产业以及乡村振兴。

现主要与百果园、盒马、沃尔玛、千鲜汇、十荟团、南方优品、鑫荣懋等建立合作关系,打造全年稳定持续供应四季扶贫农品的经纪人团队新模式。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