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农人直播大会嘉宾:亚果会创始人蔡剑菲

农世界网 2020-06-18 来源:农世界网

iFresh亚果会由亚果会(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是专注于果蔬全产业链的产品及技术推广的第三方信息及资源平台,也是中国果蔬行业市场推广平台。

致力于帮助优质诚信的国内外果蔬种植商、加工制品企业、经销商将产品推介给优质采购商,同时也帮助种植、配套技术和设备提供商将先进、高效的生产理念与方法展示给行业专业人士。iFresh亚果会成立于2012年12月,总部位于上海。

iFresh亚果会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搭建亚洲领先的果蔬产业信息和市场推广平台。

作为亚洲领先的果蔬行业服务平台,iFresh亚果会专注服务于全球果蔬产业,集媒体推广、展览展示、高峰论坛、产销对接、科技协作、技术交流为一体,为果蔬产业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iFresh亚果会目前已经和陕西、云南、海南、广西、新疆、四川、辽宁、山东等重点水果产区龙头企业及政府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

其中,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是中国领先的水果产业链贸易盛会,迄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已累计向1564350位全球专业观众展示果品;累计服务过4281家海内外展商;超过17403种优质果品和创新技术通过iFresh亚果会平台展示;累计服务过澳大利亚、泰国、马来西亚、厄瓜多尔、秘鲁等来自50个国家或地区的海外客户。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