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农人直播大会嘉宾:纳雅山庄创始人全明军

农世界网 2020-06-10 来源:农世界网

纳雅生态农业创始人 全明军

四川纳雅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以药食同源四季康养花海的产业化开发为主营业务的创新型生态农旅产业综合体。公司以国家规定的药食同源作物为核心,将生态农业、文创旅游、康养大健康、景观工程四大产业融合发展。

2019年,在全国率先成立了“药食同源共享科创中心”,集药食同源作物筛选、育、繁、推、产、供、销、农、工、贸为一体。

重点开展优质药食同源新品种的筛选及高产、优质、无公害栽培技术研究,力争建成优质药食同源作物科研、生产、开发、博览基地;推动药食同源作物新技术、新产品的商品化、产业化,为药食同源的持续、快速发展提供成熟配套的新技术、新产品;聚集、培养和训练高层次的药食同源产业工程、技术和经营管理人才,将中心建成药食同源专业人才的培养基地;积极开展国内国际技术合作与交流,引进更多的药食同源国内外专家,研究分析国内外药食同源产业发展动态,制定药食同源产业发展战略与长远规划,为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中心已构建药食同源七大科创空间,涵盖药食同源种苗与繁育基地、大田四季观赏采摘示范园、电商众创空间、无抗养殖科研中心、餐饮开发工作室、景观园艺创意工作室、产品开发与加工设计空间。

公司正将中心技术与服务体系进行全国推广,为大型生态农业园区、康养产业园区、旅游景区等配套建设药食同源基地,整体输出技术与服务。公司成功接待了“重庆食品工业产业园”、中铁文旅等20余批次考察。在景观设计、苗木供应链、园艺管理、信息发布等相关产业链方面已形成综合共享实力。

目前,公司本部基地已成为“药食同源共享后花园”,核心展示区600亩药食同源作物栽植已完成,涵盖95个品系,形成了四季开花接待的格局,并持续提升中,已申请成为“成都市科普教育基地”。

95%以上植物为国家药食同源名录规定的具备大众常规康养功能的药食同源花、果、茶、药、蔬、粮、鱼,可观、可赏、可食用,在中医推荐下可药用。同时,形成了科学的生态农业闭环技术链,严谨种植与管控园内作物,以科学安全的植保工程,协助作物回归天性与本原,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本部基地已汇集了一批对自然田园生活方式志取相投者,合力精心营造一个共同生活、休闲、度假、社交、娱乐、学习、运动、健身、思考、修行、工作的都市后花园场景,是只面对特定人群封闭服务的生活空间,与都市公寓相辅相成提升家人幸福感的第二居所。

  公司荣誉

中国乡村旅游金牌农家乐

中国新农人品牌孵化中心

中国科学家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四川省休闲农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四川省十佳优秀农场示范单位

四川省绿色放心食品单位

成都十大特色农场

成都市科普示范基地

全国十大明星农场

四川省精品养生山庄

省级示范休闲农庄

农业产业化省级重点龙头企业

国家一级立信单位

四川省文旅金熊猫奖获得者单位

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单位

中华新农人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

成都市青少年农事教育实践基地

成都钰泽糖尿病研究院中药材种植示范基地

四川一带一路文化产业博览会“美丽人生、养身养心”示范基地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