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新农人直播大会嘉宾:季实庄园创始人李良华

农世界网 2020-06-10 来源:农世界网

季实庄园创始人 李良华

李良华,85后新农民,11年匠心农业老农民,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

江西农业大学在职农业硕士研究生。创立了,江西乡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江西云商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定南县鸡卿寨生态蛋鸡专业合作社、赣州乡土农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目等企业;目前已有104家合作社加入联合社。季实庄园创始人李良华同志担任理事长。

经营可视化农场(养鸡),整箱一样甜赣南脐橙(种植)为主,其它农产品经营为辅。专注生态农产品可视化经营,网上种植、养殖,网上农场基地视频直播等。2017年企业与家乡岭北镇政府签订扶贫协议,积极投身于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事业中。

赣州乡土农业联合社和江西乡土电商公司2015年作为赣州政府赣南脐橙节网上主要承办方窗口,在淘宝上当天单品销售赣南脐橙金额分量占领全网NO:1两天。

数10年的深耕农业,从生态养殖、种植到网络电商营销,为客户提供原生态优质放心农产品为初心;本着资源共享,带动精准扶贫和家乡父老共同致富为原则。

按“互联网+”模式经营。通过网络,客户通过B2B、B2C、o2o的形式进行批发和新零售以及共享智慧社群销售。我们市场的拓展采用创新“小米+京东”的新模式给客户快速体验放心优质的好农产品。

打造“季实庄园”共享品牌(云直播 + 可追溯 + 检测化)”匠心农业,眼见心安;新模式实践农业先行者。

感恩农业路上您的支持,部分荣誉摘取。

2013年 江西农民专业合作社(省级示范社)

2014年 赣州市年度活跃电商奖(市级电商奖)

2015年 中国农民合作社“全国优秀合作社设计品牌奖”

2016年 “互联网+”电子商务创新创业大赛(市级优胜奖)

2016年 “互联网+”青年创新创业创富大赛(县级二等奖)

2016年 江西省江西农业大学教学基地

2016年 赣州市农村实用人才|赣南乡村明星

2016年 江西农民专业合作社(省级示范社)

2017年 中国农民合作社“全国优秀合作社奖”

2017年 江西定南岭北人民政府扶贫顾问

2018年 江西省乡村振兴先锋提名入围奖

2019年 江西省定南县返乡创业青年提名奖

2019年 江西省江西农业大学创新创业导师

2019年 中央电视台 CCTV 致富经上榜企业人物

2019年 第11届中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乡村振兴先锋

(农业农村部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 & 共青团中央乡村振兴青年先锋)

2019年 中国民主建国会赣州市委员会60周年优秀会员

2019年 中国农民合作社“全国优秀合作社人物奖”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