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中国农业直播大联盟助农百县行:澄迈县长在一亩田卖力带货

来源:农世界网 作者: 2020-05-25 来源:农世界网

5月21日下午,澄迈县副县长何春龙走进直播间,走进荔枝果园直播带货

21日下午5点,“县长走田间–中国农业直播大联盟助农百县行”助农网络直播活动在大丰五村荔枝基地举行,推介澄迈大丰妃子笑荔枝、无核荔枝、福山咖啡、凤梨等特色农产品。

澄迈副县长何春龙来到一亩田、一点资讯和现场云直播间,走进果园,通过直播带货方式,将澄迈特色农产品推向全国,打开市场,助农增收。

此次活动“带货”直播两小时,吸引粉丝超35万人同步观看,除了粉丝下单,还有多家批发商表示有意愿采购,直播反响热烈,超出预期。

此次直播活动是全国领先的农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一亩田联手一点资讯、现场云共同发起的“县长走田间——中国农业直播大联盟助农百县行”的其中一场,该活动同时得到了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的指导和支持。

历时两个小时直播过程中,何春龙详细介绍大丰妃子笑荔枝基本情况。透过手机屏幕带领网友体验荔枝采摘乐趣,详细介绍了大丰荔枝园施用有机肥、生物杀虫等措施保证果品的优良品质。 

活动中,在介绍主打产品大丰“丰佳荔”荔枝的同时,还充分利用此次全国网络推广产品的时机,介绍了澄迈县其他特色农产品,包括:福山咖啡、无核荔枝、桥头地瓜、凤梨等,向全国观众介绍澄迈县“6+2”品牌发展战略,热情邀请全国的朋友们到澄迈来旅游,来体验澄迈的农业旅游,品味澄迈富硒长寿特色精品农产品。

大丰镇果农网红产业直播基地近日在大丰生态荔枝园正式揭牌成立。县领导、镇领导变身“网红”,通过直播平台带货,向网民推介大丰妃子笑荔枝。

“今年直播带货比往年销售量好许多,去年才卖出2000多箱,今年不到半个月,已经卖出近6000箱。”大丰镇五村果农李家贵说,上个月还在发愁即将要成熟的荔枝没有销路,通过近期举办的直播带货活动,突然让他的产品销量比往年还火热,供不应求。

本次活动中,澄迈县地方企业椰云网络作为承办方,调动“椰云助农”公益小组,积极推动活动落地,获得了“大丰镇助农先进企业”的表彰。椰云网络表示,也将继续发挥自身互联网公司资源整合、信息流通的优势,主动承担自身社会责任,为澄迈助农出力。来源;北国网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