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无人驾驶航空器经营许可证怎么办理?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农世界网     2020-05-08 来源:农世界网


无人驾驶航空器经营许可证

根据《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经营性飞行活动管理办法(暂行)》的规定,从 2018 年 6 月 1 日起,从事无人机相关经营活动的主体必须取得经营许可证,否则不得进行相关经营性活动。


中国民用航空局对无人驾驶航空器经营许可证实施统一监督管理。植保无人机相关生产企业、经销企业、飞防组织,都应按照要求进行许可证申请,以合法开展无人机相关经营活动。

取得无人驾驶航空器经营许可证,应当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从事经营活动的主体应当为企业法人,法定代表人为中国籍公民;

2.企业应至少拥有一架无人驾驶航空器,且以该企业名称在中国民用航空局“ 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实名登记信息系统” 中完成实名登记;

3.具有行业主管部门或经其授权机构认可的培训能力(此款仅适用从事培训类经营活动) 。

更多信息请关注农世界网#植保无人机#专栏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