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智慧农业科技协会:用直播帮助果农销果

农世界网    四川资讯 2020-04-06 来源:农世界网

受疫情影响,安岳柠檬之乡出口订单取消,导致安岳县各大柠檬基地出现严重滞销,眼看果农们一年的辛苦就要付诸东流。四川省智慧农业科技协会会长宫伟锋和当地了解情况后,立即决定发动“爱心助农,情暖安岳”助力果农公益活动,帮助安岳果农解决柠檬滞销问题。

四川省智慧农业科技协会决定通过网络直播来进行爱心助农,当即与我会的分支机构“直播联盟”秘书长凡沛文沟通,于4月2日前往安岳县林凤镇松林村进行现场直播。在经过4个小时的直播,总共直播销售柠檬2561单,共计12500多斤。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你们可帮我们解决这个大难题啦”“没有你们的话,我们今年一年就算白忙活儿了”……

一句句质朴的话语,这就是公益本身的魅力,它总会将美好带给触及它的人。四川省智慧农业科技协会自成立以来,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时刻秉怀感恩之心,主动参与到各种社会公益活动中,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去建设城市,回报社会。

四川省智慧农业科技协会“爱心助农”活动还将继续进行,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发起爱心助农接力行动,呼吁和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共同参与、帮助果农渡过难关,将正能量传递下去。来源:四川资讯

更多信息请关注农世界网:#智慧农业专栏#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