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极飞科技与华为在5G智慧农业领域开展合作

农世界网     2019-09-12 来源:农世界网

在近日举办的华为云城市峰会上,极飞作为农业科技企业代表,受邀分享与华为在5G+智慧农业领域的合作探索以及对未来农业的展望。今年7月,极飞正式与华为达成智慧农业项目合作,双方就云计算、AI、5G等业务进行联合实验和探索。

自2016年以来,极飞与华为携手开发农业物联系统(XIoT),旨在通过更加透明、可追溯的食品价值链重建生产者与消费者之间的信任。极飞的监控系统和摄像头可收集实时气象和土壤数据,帮助农民更科学地管理农田。这些智能传感器采用华为通信和海思成像解决方案,可实现高分辨率图片,稳定监控作物生长状态,同时节省大量数据。5G可以改变农业,因此极飞与华为的合作预计将扩展到整个农业生产系统。(全球TMT www.tmtnews.tech)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