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极飞科技:多项合作支持政策 科技推广助春耕,附省级销售联系方式

农世界网     2020-02-27 来源:农世界网

春耕在即,农时紧迫。进入 2 月下旬以来,极飞制造产能连连提升,生产发货忙不停,目前 2020 款 XP 系列农业无人机已恢复批量交付,助力全国农户复产、农业保产。

同时,极飞发布了一系列对渠道合作伙伴的扶持政策,覆盖疫情补贴、线上推广、促单奖励及春耕作业保障等多个方面,与全国农业生产者一起,打好春耕开年关键一战!

  批量交付 XP 农业无人机 涵盖 30 个省市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极飞制造在做好严格防疫措施下,通过合理分类分批、稳妥推进订单生产。截至目前,极飞 2020 款 XP 农业无人机累计批量交付达数千台,共涵盖新疆、河南、黑龙江、河北、江苏、山东等 30 个省市。

过去 6 年间,极飞农业无人机订单呈指数级增长,截至 2020 年 1 月 1 日,极飞农业无人机全球销量超过 5 万台,市场服务占比达 53%。智慧农业技术与产品服务了超过 700 万农户、3.8 亿亩农田、42 个国家。

作为农业无人机技术普及的见证者,极飞制造从小型工坊到 5 万 ㎡ 自动化产线,如今制造产能达每日 200 台农业无人机设备。未来,极飞也将继续扩大产能,精进制造工艺,为全球农业生产者提供中国智造的先进智能农业设备。

  多项合作支持政策 科技推广助春耕

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支持渠道合作伙伴做好技术推广,鼓励农户用上先进农业智能装备,极飞还推出一系列支持政策,助力春耕复产。

用户促单奖励:鼓励老用户积极分享农业无人机使用经验与心得,每吸引或促成新用户购机一台,极飞将奖励一组智能超充电池。

快手推广补贴:联合快手共同助力线上推广,3 月 10 日前,在快手开通企业账号的渠道合作伙伴,并进行春耕作业视频推广,将免费获得流量支持。

统防统治保障:小麦统防统治作业量大且区域集中,为支持渠道合作伙伴全力做好统防项目,保障大规模作业的维修效率,极飞将组织超过 50 人的团队,超过 25 台流动保障车,专项配备 3000 万配件,并面向授权合作伙伴开放申请权限。

  疫情影响补贴政策

延期交货补贴:疫情爆发后,部分地区供货延迟,为了弥补渠道合作伙伴与订机用户的经营影响,极飞将对疫情期间及之前订机且未交货的订机用户,给予一定补贴。

延长保修:为确保用户售后服务权益不受影响,极飞将面向国内用户更新产品保修时效政策,在 2019 年 1 月 23 日- 2019 年 2 月 29 日期间购买并激活的,按国家三包政策,保修期为 1 年,现统一延长“三包”保修时间至 2020 年 3 月 31 日。

具体政策内容,请咨询当地销售负责人。通过系列扶持政策,极飞将与广大渠道合作伙伴全力保障农业复产,打好全国春耕关键一战!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