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大丰收X先正达:2月27日全网独家首发神秘新品发布

农世界网     2020-02-26 来源:农世界网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农资人有点措手不及。危机并存,“黑天鹅”的到来,将加速整个农资行业的转型升级,让互联网新技术、新方法更快速,更深入地渗透进农资行业,甚至整个农业行业。

在各行各业,春季的新品发布都是点亮全年的火把。今年,无论是手机行业,还是家电行业都已纷纷开启线上新品发布会。

2020年2月27日,由大丰收主办的“大丰收春季系列新品联合发布会暨321春种节启动仪式”将于16:00在各线上直播平台隆重举行。

大牌汇聚,巨头上新。这场由农资巨头先正达首次在全网发布劲爆新品的发布会,这场首次汇聚四大知名品牌的超级发布会,这场农资行业内格调最高,阵容最强的线上新品发布会将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呢?

  农化巨头新品,全网独家首发

此次线上发布会由已扎根互联网农业行业6年的大丰收独家主办。发布会上,全球第一大农化企业——先正达将首度全网发布多款神秘新品。

据了解,此次先正达发布的新品主要以杀虫杀菌剂为主。其中一款杀菌剂药效强劲,杀灭范围十分广泛,可用于防治柑橘、葡萄、芒果、葡萄、香蕉、桃、梨等多种果树病害,也能有效应对花生、辣椒、姜、豇豆、水稻等发生的病害。

还有由两种作用机理杀虫剂混配成的高效杀虫剂,以及主要用于种子处理的高品质杀菌剂。这些新品将在发布会后开启预售,并成为321春种节中的亮点产品,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先正达是全球领先的农业科技公司,致力于以世界一流的科技和创新的作物解决方案,拥有最具实力的运作和管理模式。强大的跨作物、跨地区的市场营销能力和雄厚的研发实力,都让它在全球市场游刃有余,在瞬息万变的业界保持创新优势。

这场独特的新品发布会是先正达在新趋势下作出的一次新尝试,选择大丰收平台作为2020年新品首发独家渠道,也表明了先正达对大丰收在互联网农业服务领域所作探索的认可与肯定。

  多平台同步直播,突破场景限制

与传统线下发布会相比,线上发布会最大的优势就在于不受物理空间限制,打破单一场景。此次发布会,将以大丰收为主场,各分会场接入的形式举办,大丰收将通过多种手段为用户提供平稳顺畅且新鲜有趣的观看体验,让线上发布会可以实现不输于线下的视觉观感、信息传达和交互体验。

此外,发布会还将在农资头条、一条农资、北方农资等优质农业直播平台开启全网同步直播。大丰收自有的各类新媒体矩阵也将加入这场热闹的线上盛会。

  多品牌联合发布,创造线上聚合优势

此次发布会上除了先正达将发布神秘新品,金正大国际、海正化工也将首度在互联网直播平台上讲解揭秘多款核心产品。

金正大国际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贸易于一体的生态化工集团公司。自2019年与大丰收达成品牌合作以来,双方结合自身优势在互联网+农资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为广大种植户提供了多项作物全程解决方案及防病养护方案。

海正化工是国家定点农药综合性生产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98年,以精细化工产品、农药及制剂生产为主业,生产了多款受市场欢迎的农资产品。

通过互联网手段,让传统老牌农资企业开启新生,通过多品牌聚力发声,让互联网所产生的倍乘效应产生1+1>2的全新优势,越来越多农资企业已经看到快速突围的新方向。

据悉,此次线上发布会将作为大丰收321春种节活动的重要一环,为引爆3月1日正式开启的春种节蓄势引流。无论是此次线上发布会,还是321春种节,互联网在农资行业引发的变革已经悄然来临,让我们都拭目以待吧!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