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飞全国无人机防疫总面积超 6.77 亿平方米

农世界网     2020-02-13 来源:农世界网

农世界网报道:今天是极飞“春雷行动”启动的第十三天,也是全国新增确诊病例数字已经连续下降的第八天,我们看到了胜利就前方!在全国新增确诊病例数字下降的背后,可能有很多人都不知道有一串数据还在一直增长,它就是参与义务防疫消杀的极飞农业无人机用户和相关喷洒数据。

根据极飞云后台数据显示:截止至 2 月 12 日,全国累计有 285 个极飞农业无人机团队超2000 架P系列农业无人机参与了义务消杀行动,为 20个省(市、区)14903 个村镇、社区完成了超 6.77 亿平方米的防疫消杀服务[原文链接]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