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前瞻X农世界联合发布:2019中国现代农业创投研究报告

农世界网    前瞻产业研究院 2020-01-02 来源:农世界网

近年来,国家对现代农业发展支持政策逐步加大,同时在技术进步大环境下,我国农业创业及投资也呈现出爆发态势。总体来看,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庞大、产业链环节多,各领域、各环节均蕴藏着大量创投机会。

当前,中国现代农业发展水平仍较低,在政策支持、技术赋能的基础上,叠加资本的推动作用,那些能及时、准确地进入该行业进行提前布局的创业者和投资者们将收益颇丰。

前瞻产业研究院联合农世界特此发布《中国现代农业创投研究报告》,对我国现代农业创投现状、前景及趋势做出深度解析。

文章授权转载及企业报道,请微信 nsjxms 农世界小秘书,添加时请注明公司+姓名+职位;如有具体作者来源信息,请在作者栏注明文章来源。授权后擅自修改文章内容,经查实后一律追究法律责任,并永久拒绝授权。凡来源于农世界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农世界网所有,文章内容为作者观点,不代表农世界网(m.billygear.com)对其观点赞同或支持。寻求报道,请点击这里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