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亚果会现场报道:「肯德制冷」20余年冷库工程服务经验,高性价比与优质服务并存

农世界网     2019-11-15 来源:农世界网

农世界网记者现场报道,由亚果会(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二届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亚果会”)于2019年11月12-14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农世界网作为亚果会媒体支持单位,派出2位驻场记者在会场,通过“网上看展”栏目,让广大农业人能及时、快速了解亚果会现场情况。

  企业介绍

上海肯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肯德制冷”)是一家集冷库研发、设计、建造、工程成套、售后服务及制冷技术咨询于一体的综合性公司。

公司以专业建造各类冷库为主营业务,可设计安装各类冷藏库、保鲜库、物流库、冷冻库、实验库、防爆库、药品库及超低温冷库,并可提供各类成套制冷设备及商用冷柜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物流、食品、医疗、水产、商超、生物工程等行业。经过十余年的努力,上海肯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冷已成长为一家集团性企业。

已经形成了上海肯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全球范围内冷库工程安装建造,商用),

上海一明制冷工程有限公司(全国范围内冷库工程安装建造),

北京肯德北方制冷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北方区域冷库工程安装建造,制冷设备销售),

湖南肯德制冷设备工程有限公司(中南区域冷库工程安装建造,制冷设备销售),

安徽肯德制冷设备工程有限公司(南方区域冷库工程安装建造,制冷设备销售),

山东、四川、广东等多地设有办事处的业务矩阵。  记者采访

肯德制冷第二次参展亚果会,农世界网记者现场对肯德制冷销售经理李敏进行了采访。

农世界网记者:展出第一天收获怎么样?

肯德制冷:挺好的,人很多,也收获了一些意向客户。

农世界网记者:公司都有哪些类型的客户?

肯德制冷:我们做的制冷设备客户面比较广,可以说展馆里面的参展企业都可以成为我们的客户,目前公司的设备应用在仓储、物流类型的比较多。

农世界网记者:公司设备的优势是什么?

肯德制冷:高性价比与优质的服务。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