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亚果会现场报道:「金禾天润」沿北纬37°黄金种植线布局,打造万亩果园

农世界网     2019-11-14 来源:农世界网

农世界网记者现场报道,由亚果会(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二届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亚果会”)于2019年11月12-14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次iFresh Asia 2019将继续与FHC、ProWine、SFE同期举办,展览总面积将达到18万平方米,参展企业400余家,专业观众预计将达到15万人次。

农世界网做为亚果会媒体支持单位,将派出2位驻场记者在会场,通过“网上看展”栏目,让广大农业人能及时、快速了解亚果会现场情况。

  企业介绍

青岛金禾天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禾天润”)是一家以农业产业为支撑,绿色健康发展为理念的现代农业型企业。

公司将工业4.0技术运用到智慧农业板块,以绿色高效种植、文旅农旅、休闲创意与科普研学为核心功能,着力打造国家级田园综合体、智慧数字农业公园及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推动山东半岛农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

公司的产业及产品:

万亩优质樱桃基地、国宴品质雪桃基地、高品质齐鲁金苹果基地、深加工FD冻干产品系列、北纬37度种植线烟薯25号。

雪桃——隆冬雪季采摘上市,又称仙桃、寿桃。甘甜清脆,生津解渴,是罕见而珍贵的桃中奇品。青岛金禾天润公司独家引进优质雪桃品种,以现代化的种植技术,打造北方地区的雪桃基地。

农世界网记者 吴倩 现场报道

高端黄金果一-齐鲁金。金黄色靓丽外形,水润通透;浓郁清新果香;香甜松脆口感;适宜酸甜比例,堪称果中珍品。

FD真空冷冻干燥技术是在低温高真空条件下,利用升华原理,使已经冻结的水果中的水分直接升华为水蒸汽被除去,最大限度的保留和富集水果营养成分和活性物质。冻干水果呈干海绵多孔状,体积基本不变,极易溶于水而恢复原状。

金禾天润开发的FD冻干产品选用优质绿色果品,保留了原品的营养成分,分量轻,品质高,携带方便;复水快,放到水或粥中,顿享新鲜水果美味。系列深加工FD冻干产品:苹果、黄桃、鲜桃、哈密瓜、草莓、榴莲、疲萝、香梨和冬枣等。  记者采访

金禾天润首次参展亚果会,农世界网记者现场对公司总经理韩雷先生进行了简单采访。

农世界网记者:请问公司参展亚果会的愿景是什么?

金禾天润:第一推荐产品,第二推荐品牌,我们希望把一些更优质、健康的食品带给客户和老百姓。

农世界网记者:都带了哪些产品来参展?

金禾天润:因为我们今年是第一年参展,主打产品是樱桃,它品类比较多,而且是一些现在市场上比较少见的品种。

我们倾力在青岛打造万亩樱桃基地,生产高质量、高口感、大规模的樱桃。以樱桃为主的基础上公司还展出了齐鲁金苹果、雪桃,这种雪桃的生长周期长,可以达8个月246天,所以它的口感和脆度都非常好,此外,还有烟薯25,它是我们与烟台农科院合作研发,公司育苗种植的品种。最后是FD冻干产品,希望将它作为一种休闲食品带给大家。

FD冻干产品

农世界网记者:公司的产品基地是自有基地还是与种植户合作?

金禾天润:自有基地,主要分布在山东的烟台、青岛、梁山、郓城,还有河南郑州,以及新疆,就是沿着北纬37度这一黄金种植线来布局,多基地一元化管理。

农世界网记者:产品的销售渠道的主要有哪些?

金禾天润:一是与腾讯云合作,因为他们的大数据分析很专业,可以精准对接客户,其次还与上海四百家社区对接,实现了产品由产地直接到客户手中,省去中间环节,让老百姓既吃的好,又省钱。

农世界网记者:产品筛选的标准是什么?

金禾天润:我们的标准就是把最优质、最好、最健康的瓜果蔬菜带给大家。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