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亚果会现场报道:甘肃秦安展团携当家果品第三次参加亚果会

农世界网     2019-11-13 来源:农世界网

农世界网记者现场报道,由亚果会(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二届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亚果会”)于2019年11月12-1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次亚果会展览总面积将达到18万平方米,参展企业400余家,专业观众预计将达到15万人次。iFresh Asia 2019将继续与第二十三届2019上海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FHC)第三十一届上海国际连锁加盟展览会(SFE)、国际葡萄酒与烈酒贸易展览会(ProWine)同期举办,展览总面积将达到18万平方米,专业观众预计将达到15万人次。记者现场了解到,第三次参加亚果会的甘肃秦安展团于今年携秦安县果源果业专业合作社、天水梦源果品有限公司、甘肃盛源菊香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秦安县新润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秦安雪原果品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企业参展。

作为全国现代苹果产业20强县,2018年,秦安县苹果种植面积61.37万亩,产量68.81万吨,产值29.24亿元。面积、产量、产值稳居全县第一。

栽培品种方面,富士、花牛、金冠分别占60%、28%、10%,其他品种占2%。

2016年5月,由网库集团主办的网络评选中,秦安县荣获“中国苹果最美之乡”第三名。

红富士、金冠、新红星苹果获国家级绿色食品认证,秦富1号苹果被评为奥运推荐果品一等奖,并获“中华名果”等称号。秦安苹果品牌价值24.86亿元。

此次参展,秦安展团也拿出了当家果品红富士、金冠、新红星参展。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