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亚果会现场报道:「上悦标签」专业果蔬标签方案服务商

农世界网     2019-11-13 来源:农世界网

农世界网记者现场报道,由亚果会(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二届iFresh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亚果会”)于2019年11月12-14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次iFresh Asia 2019将继续与FHC、ProWine、SFE同期举办,展览总面积将达到18万平方米,参展企业400余家,专业观众预计将达到15万人次。

农世界网做为亚果会媒体支持单位,将派出2位驻场记者在会场,通过“网上看展”栏目,让广大农业人能及时、快速了解亚果会现场情况。

  企业介绍

上悦标签集团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于上海。目前,在深圳、上海、天津均设有工厂,厂房总面积合计3万多平方米,年产能高达150亿张标签。公司致力于:

1、成为各大细分市场领域可变信息标签产品的最佳合作伙伴;

2、不断推动产品创新,持续关注市场需求,用创意赋能产品,将服务增值最大化;

3、成为国内知名专业标签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

客户:顺丰、韵达、圆通、申通、中通、百世汇通、中国邮政、DHL、天猫、京东、聚美优品、大润发、麦德龙、生鲜传奇等。关于生产配送,深圳、天津、上海设有生产工厂,交货灵活、快捷且三地均有优良港口,同样适合产品出口。

拥有一批长期从事标签生产的优秀员工采用标准化集中管理,品质保证,全国统一的价格政策。

配送点分布广泛:深圳、天津、上海、北京、沈阳、大连、青岛、济南、郑州、西安、重庆、成都、昆明、武汉、南昌、福州、厦门、广州、东莞、乌鲁木齐、哈尔滨、秦皇岛等。

关于服务

拥有一支经过专业培训的服务代表,负责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我们熟练掌握国内外知名品牌条码打印机、超市价格标签秤(电子秤)的原理和维修技术。  记者采访

上悦标签第三次参展亚果会,农世界网记者现场对展位工作人员进行了简单的采访。

农世界网记者:请问今天参展的收获怎么样?

上悦标签:还可以,人流量还是比较大的。

农世界网记者:能简单的介绍一下公司的产品吗?

上悦标签:我们主要是做不干胶标签,公司成立于2001年,做不干胶已有小20年了。目前我们有三家工厂,分布在天津、上海和深圳,就近生产就近配送,一方面保证时效,另一方面降低成本。

而且我们可以针对不干胶标签提供专业的解决方式,例如防水耐磨擦冷藏防水胶冷冻防水胶等等,还可以给客户提供专业的设计服务。农世界网记者:请问公司的的客户主要有哪些?

上悦标签:我们目前合作的客户包括超市连锁门店生鲜电商果蔬企业快递电商等。

农世界网记者:目前主要通过哪些方式获取客户?

上悦标签:一方面我们有自己的公众号,也有自己的官网,而且我们也会通过这种的展会对接一些客户,此外还有一些线上的平台运营。

农世界网记者:销售的话主要是通过线上还是线下?

上悦标签:线上线下都有,线上我们有自己的店铺,例如京东1688等,线下有是销售人员通过展会或者一些其他的方式去开发客户。

农世界网记者 吴倩 现场报道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