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农高会专题报道:“一带一路”助力D馆,各参会国展示最新农业科技成果

农世界网 2019-10-26 来源:农世界网

农世界网记者现场报道,D馆农业高新技术展、国际农业合作展,展览面积2.3万平方米,标准展位650个。分区举办农业科技创新成就展、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展、科技示范园区展、知识产权成果展暨地理标志产品展、外省市农业高新技术展、数字农业展、杨凌农科成果展(含自贸区建设展),以及主宾国国家展、上合组织暨“一带一路”国际农业合作交流展、国际种业展、国际节水技术和设备展等专题展览。

作为今年的主场馆,陕西杨凌农高会D馆将举办上合组织国家在农业合作领域进行的一系列活动,除上合组织国家外,美国、以色列、欧盟成员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也参加展会,共同分享农业科技的最新成果,深入推动参会各国的农业交流,将本届农高会的国际化水平抬上新的高度。

本届农高会D馆集展示、会议、贸易、招商于一体的综合展馆,对于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和农业现代化有着重要作用,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展示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的形象。

在农高会D馆杨凌自贸展区,来自乌兹别克斯坦、伊朗、俄罗斯、土耳其、乌克兰、巴基斯坦等“一带一路”国家的企业在此展示各自国家和地区的特色农副产品。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