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农高会现场报道:左岸芯慧项目遍布30个省市,在西北成立办事处

农世界网 2019-10-25 来源:农世界网

农世界网现场报道,第26届杨凌农高会于2019年10月22日-26日在陕西杨凌农业高新科技产业示范区举行,中国杨凌农高会由科技部、商务部、农业农村部、林业和草原局、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为期5天,共设8个展馆,其中4个室内馆4个室外展馆,总展览面积18万平方米。

本届展会将吸引全球50多个国家、3000多家企业、8000多个参展项目、1200多家境内外媒体、500多名国内外记者、150万人参展参会。农世界网这次做为参会媒体,将派出6位记者在现场做专题报道。

D馆为农业高新技术展、国际农业合作展,展览面积2.3万平方米,标准展位650个。分区举办农业科技创新成就展、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展、科技示范园区展、知识产权成果展暨地理标志产品展、外省市农业高新技术展、数字农业展、杨凌农科成果展(含自贸区建设展),以及主宾国国家展、上合组织暨“一带一路”国际农业合作交流展、国际种业展、国际节水技术和设备展等专题展览。

企业介绍

上海左岸芯慧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左岸芯慧”)成立于2010年,从事物联网系统研发、生产、销售,提供物联网解决方案。公司在上海物联网产业中心,是第一批上海市重点物联网企业,2012年通过了双软企业认证和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记者在左岸芯慧展区看到了各类型的传感器和一台云智能水肥一体机

农世界网记者:能简单介绍一下公司的产品吗?

左岸芯慧西北办事处负责人:我们公司的硬件主要有传感器和水肥一体机两大类

传感器有水质类、土壤类、气体类、气象类四种类型,在业内首次做到接口、通讯与供电的标准化和实用化得益于该技术所实现的全面数字化信号处理模式,物联网的传感器数据采集才能补齐技术短板。

由该技术成果转化而来的全套农业生产整体解决方案,覆盖设施农业、大田种植、水产及养殖等多个应用方向,目前成功应用的项目已遍布全国近三十个省、市、自治区内的农业企业实际生产中。

水肥一体机可接入滴灌设备,智能管控园区水肥施用情况。

软件有左岸智慧农业云平台,是由公司推出的一个开放架构的现代农业综合化服务平台,是公司未来的核心产品与业务。

平台融合了云计算、SaaS、共享经济、区块链等时下最流行的互联网技术与模式,通过数据与资源的共享、技术与服务的整合,迎合政府、企事业单位、普通消费者及专业技术服务与研究机构等群体的实际需求。

农世界网记者:公司是和华为有合作是吗?

左岸芯慧西北办事处负责人:是的,我们公司是作为为技术有限公司智慧农业生态合作伙伴来参与这次大会的。

农世界网记者:目前公司是在布局西北市场吗?

左岸芯慧西北办事处负责人:我们从去年开始大力开发西北市场,今年在西北成立了一个办事处。目前像新疆的红枣、核桃、哈密瓜,陕西的设施农业包括蔬菜种植、热带水果等都有用到我们的产品。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