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农高会专题报道:智利化学矿业有限公司(SQM),源于智利,用心服务中国农民

农世界网 2019-10-24 来源:农世界网

农世界网现场报道,第26届杨凌农高会于2019年10月22日-26日在陕西杨凌农业高新科技产业示范区举行,中国杨凌农高会由科技部、商务部、农业农村部、林业和草原局、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为期5天,共设8个展馆,其中4个室内馆4个室外展馆,总展览面积18万平方米。

本届展会将吸引全球50多个国家、3000多家企业、8000多个参展项目、1200多家境内外媒体、500多名国内外记者、150万人参展参会。农世界网这次做为参会媒体,将派出6位记者在现场做专题报道。

农世界网记者了解到,本届农高会的主题是:“新农业、新农村、新农民”,聚焦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紧扣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大力发展“三个经济”,充分发挥杨凌示范区的新优势新作用,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农业合作交流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扩大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农业强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D馆为农业高新技术展、国际农业合作展,展览面积2.3万平方米,标准展位650个。分区举办农业科技创新成就展、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展、科技示范园区展、知识产权成果展暨地理标志产品展、外省市农业高新技术展、数字农业展、杨凌农科成果展(含自贸区建设展),以及主宾国国家展、上合组织暨“一带一路”国际农业合作交流展、国际种业展、国际节水技术和设备展等专题展览。

企业介绍

智利化学矿业有限公司,简称SQM,总部设在智利首都圣地亚哥,1993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依托地理资源优势,发展成为全球硝酸钾,碘,锂专业生产商,分别约占全球份额的50%,40%,和35%。

最近十年,SQM成为占全球51%份额的高端水溶性肥料供应商。

最近五年,SQM在中国园艺市场的发展很好,其中苏古米®钾,苏古米®钾镁等系列产品在棉花,马铃薯,香蕉,葡萄,蔬菜等经济作物上的应用,使苏古米®品牌肥料成为市场上的主导产品。

农世界网记者:请问贵公司第几次参加农高会?

SQM: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

农世界网记者:请您大致的介绍一下贵公司。

SQM:智利化学矿业公司(SQM)在全球范围内有着良好的声誉,主要有五大产业生产线:特色植物肥料、碘及其衍生产品、锂及其衍生产品,工业化学品和钾。

公司在20多个国家设有办事处,这使得公司在110个国家中都能够进行业务SQM进行了许多重大的投资战略。不仅增加产能,同时培养了人才,为产品研发提供资金支持,提高技术,并且为各种更好地了解消费者需求的活动提供资金帮助。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