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农高会现场报道:乡村振兴,杨凌样板

农世界网 2019-10-22 来源:农世界网

记者现在正在C馆区的“乡村振兴,杨凌样板”展区。

该展区由中共杨凌区委,杨凌区人民政府共同建设。

据工作人员介绍,整个展区采用图片与影视、虚拟与现实、实物与沙盘、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多层次立体化形式,体现互动性、参与性,突出时代感、现场感。

记者看到,展区共分为六个主题板块。1.乡村巨变:新中国成立70年农业农村发展成就。2.桃源福地:国内外的美丽乡村展示。3.近乡情浓:乡村振兴杨凌样板。4.奋楫者先:新农民新形象。5.筑梦未来:杨凌乡村振兴战略蓝图。6.绿色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第五板块是全新打造的全息投影区:筑梦未来,展示杨凌乡村振兴战略蓝图。

在乡村振兴新的伟大实践中,杨凌提出,到2020年,乡村振兴取得重要进展,制度框架和政策体系基本形成;到2025年,乡村振兴取得突破性进展,农村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建成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标杆区;到2035年,乡村振兴取得决定性进展,农业农村现代化基本实现;到2050年,乡村全面振兴,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全面实现,努力为全国乡村振兴提供具有特色的杨凌经验和杨凌样本。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