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美菜网」总部遭包围,十余名县域加盟商拉横幅:还我血汗钱

农世界网    AI财经社 2019-09-19 来源:农世界网

9月18日,美菜网总部办公室遭到包围:十余位美菜网县域加盟商集体上门“维权”,并在办公区域打出“还我血汗钱”的横幅。下午三点多,协商未果后,有加盟商报警,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据AI财经社现场了解,这些县域合伙人来自包括安徽泗县、浙江淳安、安徽定远、湖南永州、河南中牟、河北怀来、湖北南漳、山东东明等。

其中一位来自浙江的加盟商告诉AI财经社,“加盟三个半月,亏损了60多万元。”而另一位来自河南中牟的加盟商并没有真正加盟,参加培训后决定放弃,“十万保证金中,最后只退回来5万元。”

美菜网官网显示,县域合伙人是美菜网2019年重点推进项目,通过在县城招募负责人,美菜网总部提供资金、人员、供应链、系统、经验等方面,县域负责人则全面负责美菜网在当地的营、 采、销、仓、配,开展当地餐饮B2B业务。

不过,现场多位加盟商并不认同官网说法,“说的很美好,很多都没实现。比如,之前答应提供标品供应链,但实际上总部根本不管。”

对此,美菜网回应AI财经社称,对于县域加盟,双方都有费用投入,风险应该共同承担。目前,维权还在进行中,据上述加盟商透露,美菜网目前还没有最终给出解决方案。(文|AI财经社 项也)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