稼祺藜麦BOSS直聘:招聘藜麦育种人

农世界网     2019-09-16 来源:农世界网

稼祺藜麦创始人武祥云藜麦路我已走过11个春秋,公司有育种团队,需要你的智慧和经验,共同让藜麦品质产量齐提高

任职要求:

1、年龄65岁以下,男性优先。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有10年以上育种大田工作经验,独立完成过最少一个品种的育种过程(玉米、小麦、水稻等农作物或蔬菜)。

4、能够有足够时间在田间工作及指导育种组共同完成计划及试验安排。

5、熟悉品种审定(登记)所需要的试验、记录及配合相关部门完成该工作。

网址:www.jqlm.com 

联系人:高经理  0351-4220099/18611490503

文章授权转载及企业报道,请微信 nongshijie1 采访小助手,添加时请注明公司、姓名和来意;如有具体作者来源信息,请在作者栏注明文章来源。授权后擅自修改文章内容,经查实后一律追究法律责任,并永久拒绝授权。凡来源于农世界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农世界网所有,文章内容为作者观点,不代表农世界网(m.billygear.com)对其观点赞同或支持。寻求报道,请点击这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