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中粮集团营养健康研究院下属子公司中粮生科与Bits x Bites合作,助力中国食品技术创新

农世界网 2019-06-11 来源:农世界网

编译 | 吕彬洋

文章来源 | agfundernews.com

中粮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国有食品加工企业,也是大米、食用油、玉米、糖和其他主食的生产商和贸易商。该集团通过旗下的中粮集团营养健康研究院下属子公司中粮生科与中国食品科技风险投资公司Bits x Bites合作。

这将是中粮集团营养健康研究院首次与初创企业投资者进行接触。

此次合作的目标是,通过向Bits x Bites的投资组合公司开放中粮的资源,推动中国农业和食品技术创新的发展。它旨在为中粮集团提供更多的技术创新。

中粮集团的投资组合包括蒙牛乳业、我买网以及中粮可口可乐等大型合资企业。2018年,中粮集团总收入达700亿美元。中粮集团营养健康研究院是帮助中粮发展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和新食品体验的研发引擎。

其研究领域涵盖消费者偏好、人类营养与健康、动物饲料、食品配方与食品安全、生物技术与化学工程等领域,旨在提升中国的健康水平,提高农业和食品加工效率。

Bits x Bites每年投资6到8家处于早期阶段的食品科技初创企业,以解决中国食品系统面临的挑战。到目前为止,Bits x Bites已经为中国和国际公司提供了大量资金,帮助它们发展技术,从基因编辑到细胞农业,从清洁蛋白宠物食品到低GI大米。

BitsxBites致力于支持有能力重塑未来食物系统的初创企业

通过合作,Bits x Bites投资组合公司将在中国的12个研发中心使用5万平方米的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实验室和科学设备。还可在中粮覆盖的140个国家的供应链上赢得潜在的试点机会。

Bts Bites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Matilda Ho表示:“我们的企业家总是以他们的远见、执行力和毅力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但他们的旅程充满了挑战,当他们测试他们的假设、改进他们的技术以适应产品市场和商业化需求时,他们有大量的学习机会,当然也要承担一定的风险。随着中粮卫计委同意为我们提供研发资源和试点机会,我们希望初创企业的成功之路可以走得更顺畅,无论是从0到1,还是从1到100。”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