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e!」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专为美国华人提供服务

农世界网     2019-03-19 来源:农世界网

美国生鲜电商 Weee! 宣布已于近日完成A+轮超过一千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美国知名投资机构iFly.vc和Goodwater Capital领投,Silicon Valley Bank、微光资本跟投,该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市场拓展与供应链建设。

Weee!成立于2015年,为主打美国华人群体的生鲜电商,注册用户数百万,年化营业额数千万美金,年化增长率超过150%,已经实现正现金流。Weee!仍在持续高速增长中,其规模已经是美国华人线上生鲜零售业的NO.1,为第二名体量的五倍以上,成为名副其实的美国“华人生鲜第一站”。

今年年初,Weee!进军西雅图市场,正式拉开大规模市场扩张的步伐,预计将在三年内覆盖全美30个以上市场。

文章授权转载及企业报道,请微信 nongshijie1 采访小助手,添加时请注明公司、姓名和来意;如有具体作者来源信息,请在作者栏注明文章来源。授权后擅自修改文章内容,经查实后一律追究法律责任,并永久拒绝授权。凡来源于农世界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农世界网所有,文章内容为作者观点,不代表农世界网(m.billygear.com)对其观点赞同或支持。寻求报道,请点击这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