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原陶氏杜邦农业事业部启用中文名「科迪华」将于2019年独立上市

农世界网     2018-11-22 来源:农世界网

科迪华大中华区总裁 黄田强

“科迪华将成为首家专注于农业的跨国科技公司,并于2019年6月正式独立上市。”11月21日,科迪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科迪华)大中华区总裁黄田强,在该公司举办的2018年“成就丰收”峰会上表示。

科迪华原是陶氏杜邦农业事业部。2017年,陶氏与杜邦正式合并,也开始了陶氏杜邦农业事业部的业务整合。今年2月,陶氏杜邦农业事业部公布英文商标名称为Corteva Agriscience;8月起在大中华区正式启用全新中文名称:科迪华农业科技。

按照规划,陶氏杜邦合并后将拆分为三家独立的上市公司,分别从事农业、特种产品和化学材料业务。

科迪华将原杜邦、陶氏益农和先锋三家农业巨头的技术特长和业务市场相整合,将最大程度发挥规模效应,有效实现原料、研发和生产方面的成本控制。

科迪华主要从事的三大业务将为种子、植物保护和数字农业。其在大中华区设有三个办公室及办事处,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和台北,拥有超过3000家渠道用户和1000名员工。

黄田强表示,中国农业市场的飞速发展,为行业带来巨大机遇。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以来,陶氏和杜邦相继进入中国市场,合资公司、研发中心和本土工厂纷纷落地。

“成就丰收”峰会

“整合成立之后的科迪华,也将坚持本地化战略。”黄田强称,针对中国农业和主要作物的特点,科迪华与本土企业合作,将为80%的本地作物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例如,科迪华将与本地的数字农业公司合作,推进数字农业的建设,将气象数据、病虫害防治、农作物监测、土地测绘以及土壤条件监测等技术结合。“科迪华有望在不远的将来,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农业解决方案。”黄田强说。

根据陶氏杜邦此前发布的业绩公告,自合并结束以来,累计实现超过13亿美元的成本节省,并在今年上半年实现对巴斯夫的业绩赶超。

上半年,陶氏杜邦销售额为457亿美元,同比增长约10%;经营性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106亿美元,同比增长约15%。同期,巴斯夫销售额为382.6亿美元,同比增长0.9%;息税前利润为56.1亿美元,同比增长3.3%。

文章授权转载及企业报道,请微信 nongshijie1 采访小助手,添加时请注明公司、姓名和来意;如有具体作者来源信息,请在作者栏注明文章来源。授权后擅自修改文章内容,经查实后一律追究法律责任,并永久拒绝授权。凡来源于农世界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农世界网所有,文章内容为作者观点,不代表农世界网(m.billygear.com)对其观点赞同或支持。寻求报道,请点击这里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