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2018新农人贡献奖”在深圳揭晓

农世界创业大会     2018-11-03 来源:农世界创业大会

2018 新农人贡献奖

2018年10月10日,在农世界网主办的“2018农世界创业大会”上揭晓并颁发了“2018新农人贡献奖”,农世界网研究团队经过认证,因为有了这群早期的农业互联网人,坚持在一线,利用互联网工具经过5-8年时间的推动和影响,才有新农人群体如今的规模和影响力。

其中14位早期“新农人”推动者入围此奖。

毕慧芳:创立新农人联合会

汪向东:创立半汤乡学院

石嫣:创立分享收获

辛巴:创立新农商学院/新农说

钟文彬:创立新农堂

胡海卿:创立天下星农

黄刚:创立农特集团

全明军:创立纳雅山庄

魏延安:农村电商专家

周晓凤:南方农村报电商总监

廖海靖:创立农世界网

刘敬文:创立维吉达尼

李芳华:创立农友会

吕华铁:创立农说吕不白

颁奖嘉宾由:海升集团冯欣欣、蚂蚁金融服务集团牛学峰提任。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创新、协同、共赢”,由农世界网携手10家联合发起单位中农网大丰收极飞科技海升集团、美德鲜供应链、大三湘老刀网络天天学农农博创新有量共同发起。

为更好的宣传展示中国农业的新成就、新成果,大会邀请了近1000位农业行业上市公司、农资、科技、服务、金融、种植、养殖、供应链、电商平台、社区团购、资本等领域的CEO 参会,60 位行业重量级嘉宾现场分享观点及思考,现场设有特别展区,呈现中国农业最先进的科学技术及产品服务。

大会旨在学习交流合作,推动中国农业与世界农业接轨、同步、赶超等理念,以充分发挥自主竞争优势,促进企业与企业之间的协同关系和共赢局面,实现品牌国际化、互联网化、科技化,让中国农业走向世界。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