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德媒:拜耳据称将在合并后弃用“孟山都”品牌名

新浪     2018-06-04 来源:新浪

【农世界网报道】德国商报援引未具名知情人士报道,拜耳可能于近期发布有关“孟山都”品牌名未来命运的公告。

最新消息,拜尔计划在6月7日完成对孟山都的收购交易,收购完成后孟山都将不再作为公司名称出现,旗下产品仍保留品牌。此前在5月30日,拜耳以660亿美元收购孟山都公司的交易获得美国反垄断机构批准,经过近两年审查后,构建全球最大种子和农化供应商的交易清除了最后一个主要监管障碍。(法兰克福汇报)

「拜耳」收购孟山都获美政府批准,交易价值超600亿

为与600亿美元孟山都合并,拜耳CEO拍卖部分在美业务

拜耳作物科学主席康德:未来农业路在何方?

文章授权转载及企业报道,请微信 nongshijie1 采访小助手,添加时请注明公司、姓名和来意;如有具体作者来源信息,请在作者栏注明文章来源。授权后擅自修改文章内容,经查实后一律追究法律责任,并永久拒绝授权。凡来源于农世界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农世界网所有,文章内容为作者观点,不代表农世界网(m.billygear.com)对其观点赞同或支持。寻求报道,请点击这里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