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科尔沁牛业全国首家零售+体验实体店“可沁肉铺”亮相北京

中国食品报    底真真 2018-05-17 来源:中国食品报

【农世界网报道】一边是零售,一边是餐饮,近日,内蒙古科尔沁牛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科尔沁牛业”)全国首家零售+体验的实体店亮相北京,标志着该公司试水新零售体验式消费。

据悉,这家零售+体验的实体店名为“可沁肉铺”,是科尔沁牛业旗下北京科尔沁塔拉商贸有限公司开设经营的,面积近200平方米,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水岸中街附近,周围多是公寓和别墅区。店内零售区域售卖产品丰富,包括科尔沁牛业公司的冷鲜、冷冻牛肉和牛肉干等常温休闲产品,面积占比约2/3;剩下的1/3为餐饮体验区,主要为科尔沁牛业的牛排产品,同时配备餐饮小吃、饮品等。

据科尔沁塔拉商贸公司副总经理许波介绍,体验区主要为美国、澳洲、科尔沁原切牛排,有厨师在现场教顾客煎制。顾客可以在店里吃,也可以买回家自己做。

“我们希望通过零售+体验这种新型的销售方式,扩大品牌知名度,推广宣传科尔沁品牌,向消费者提供原汁原味的科尔沁牛肉,增加销售量,同时为将来开牛排体验店做准备。”许波说。

文章授权转载及企业报道,请微信 nongshijie1 采访小助手,添加时请注明公司、姓名和来意;如有具体作者来源信息,请在作者栏注明文章来源。授权后擅自修改文章内容,经查实后一律追究法律责任,并永久拒绝授权。凡来源于农世界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农世界网所有,文章内容为作者观点,不代表农世界网(m.billygear.com)对其观点赞同或支持。寻求报道,请点击这里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