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海外6家初创公司,利用技术改善土壤健康

农世界网     2018-04-27 来源:农世界网

【农世界网报道】据 Agfundernews 消息,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和利益相关者以及一些农民,已经开始认同土壤的健康与植物生长的健康同等重要。“对于土壤的重要性,我们忽略上几百年,现在才刚开始了解它的生物学原理。” 诺贝尔基金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比尔·巴克纳去年在AgFunderNews上说。

为了纪念地球日,以下这6家初创公司致力于改善农场和土地上的土壤健康状况,土壤健康是一个和“可持续性”一样有非常多的解释,但没有确切的定义。现在由Noble基金会创建的“土壤健康研究所”在描述其使命时提供了一些明确的说明:保护和提高土壤的生命力和生产力。

这份名单包括正在努力积极改善土壤固有营养成分的企业和希望从中去除有害物质或疾病的企业。这份名单中暂时没有创造生物作物投入的公司,通常被认为对土壤健康的负面影响较小,因此,如果生物制品具有改善土壤健康的明确目的,暂时不列入该清单中。

由于农产品价格低廉,没有多少农民愿意尝试新事物的空间,但这些初创企业还是希望通过技术开发的影响力,推动农业生态和经济的发展。

  EFC Systems 的 AgSolver - 美国

成立于2014年的农场管理软件创业公司AgSolver,全国玉米种植者协会和土壤健康研究所之间的合作关系,创建了用于衡量农业作业可持续性的软件。建立伙伴关系是为了量化覆盖作物,养分管理和减少耕作等做法的环境和经济影响,所有这些都被认为会对土壤健康产生积极影响。

2017年,Ecos Systems收购了AgSolver的资产,但该项目依然存在,截至2017年10月,已经超过4000英亩土地进行测试使用, 试图研究可持续农业与经济成功之间的关系。

  Cool Planet- 美国

Cool Planet是一家生物碳生产商,已经获得了美国农业部认证的生物基产品标签。根据作物生产过程中生产的非食物生物质和各种原料的生物质热解,将CoolTerra应用于各种不同阶段的土壤。它具有一系列的好处,例如高度多孔的介质,就像海绵一样在根区保持水分和营养。

其孔隙结构和化学性质还为有益土壤微生物附着和繁殖提供了表面,CoolTerra还具有碳封存特性。该公司表示,每吨放置在土壤中的CoolTerra可隔离三吨大气中的碳。

  Land Life Company- 荷兰

Land Life Company公司是一家希望恢复退化土壤的公司。该公司生产Cocoon,这是一种低成本,可生物降解的产品,树木可以在没有灌溉的情况下自主生长。Cocoon使树木能够在土壤中生长,否则这些土壤不利于生长,并且因为树木破坏而导致树木周围的健康微生物生活和环境对植物生命更健康,土壤等因素。Land Life Company目前在墨西哥、中国、西岸、智利和赞比亚等地开展了林业项目。

  MicroGen生物技术公司 - 爱尔兰

MicroGen Biotech是一个微生物作物输入和土壤修复平台。该公司的旗舰技术Constructed Functional Microbiome生产用于提高作物产量和土壤健康的微生物产品,以达到食品安全目标。该公司的目标中国市场,因为中国的许多地区都有被镉等重金属污染的土壤。 

尽管 MicroGen Biotech 对作物产量也有好处,但他们的主要市场是土壤健康受到影响的地区,否则农作物会含有不安全数量的有害物质如镉。

  Trace Genomics- 美国

Trace Genomics为草莓和莴苣种植中的土壤病原体进行微生物组测试。在启动其服务之前,与人类DNA检测试剂盒23andMe相比,Trace Genomics完成了加州草莓和生菜农场的试验。

土壤测试套件还允许农民在开始种植前测量其土壤的健康和生产力,从而优化投入和产量。该产品旨在帮助农民对应用于其土壤甚至哪些作物种植的处理类型做出节省成本的决定。

  Wanda Organic- 肯尼亚

Wanda Organic 是一家肯尼亚初创公司,为中小农户提供有机生物肥料,以改善其土壤健康和产量。客户可以通过用手机发送简单的短信订购产品。Wanda 表示,其产品改善土壤有机质,增加营养物质周转率,增加疾病耐受性,促进土壤稳定性,并分解农药和除草剂残留物。

文章来源 Agfundernews ,由 农世界网 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和作者。

文章授权转载及企业报道,请微信 nongshijie1 采访小助手,添加时请注明公司、姓名和来意;如有具体作者来源信息,请在作者栏注明文章来源。授权后擅自修改文章内容,经查实后一律追究法律责任,并永久拒绝授权。凡来源于农世界网的内容,其版权均属农世界网所有,文章内容为作者观点,不代表农世界网(m.billygear.com)对其观点赞同或支持。寻求报道,请点击这里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