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毕慧芳新书上市《农村电商新思维-农业创新营销模式设计》

农世界网     2018-03-28 来源:农世界网

作者近照

  作者介绍

毕慧芳:新农人行者,商务部认证电商专家讲师,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新农人中心主任,陇南师专电商学院特聘教授,山东省电商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专家推荐

《农村电商新思维――农业创新营销模式设计》一书,是新农人联合会创始人毕慧芳主要写给新农人的新作。她邀请我为本书作序,为了不负此使命,于是,便有了围绕本书核心内容――互联网时代农产品上行新营销模式的深入沟通——汪向东(原文阅读

魏延安:新农人的前路不会孤单 ——毕慧芳新作《农村电商新思维:农业创新营销模式设计》序:

大约在2017年开春的时候,毕慧芳大姐给我说,她也要出书了,是关于新农人的,我拍手叫好,新农人运动走到今天,是需要一些梳理和总结了。

作为新农人的领袖,这些年她走遍了全国的千山万水,看遍了新农人的千姿万态,也为了这项事业苦口婆心地说尽了千言万语,这些来自与新农人实践者们的一线交流,一定有着宝贵的经验教训可资借鉴,会对更多的新农人们起到指导作用——魏延安(原文阅读

如何在纷繁复杂的农产品链条中寻找到自己最擅长的环节,如何让农产品都行走在有尊严和价值的道路上,如何让新农人在前进的道路上少走弯路,知心大姐毕慧芳把实际积累的农产品营销经验汇集成《农村电商新思维—农业创新营销模式设计》一书,用鲜活的案例解答新农人的心中所惑。

与她讲授的《农产品电商之道》视频课程,成为农业创业者难得的“姐妹篇”三农读物。敬请感兴趣的网友关注,并转发分享!——郭德征(原文阅读

《农村电商新思维—农业创新营销模式设计》购买链接:京东天猫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