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慧聪携手「佳沃股份」用区块链技术助力农业产业升级

    农世界网 2018-02-01 来源:

▲区块链农业全产业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农世界网消息,佳沃股份(300268)1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慧聪国际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将通过慧聪国际的区块链服务优势,与公司在品牌防伪、智慧溯源、场景应用、区块链打造、供应链创新和智慧营销六大场景进行结合,以实现现代农业产业链应用平台建设。慧聪国际为公司基于区块链技术搭建完整的技术解决方案,打造基于农业的全产业链品质溯源、边贸业务等信用体系建设。

佳沃则将成为慧聪在区块链上的第一个应用场景。公司将在品牌防伪、智慧溯源、场景应用、区块链打造、供应链创新、智慧营销等方面与佳沃进行通力合作。佳沃选择与慧聪合作发展区块链,最主要的是解决未来交易中存在的信用问题。不管未来时代怎么变化,消费如何升级,农业和食品都是刚需,市场很庞大,而交易则成为非常重要的一环。慧聪掌握这一区块链技术,就把握住了这个庞大的市场。

慧聪和佳沃的合作,从农业领域入手打造慧链这一产品,仅仅是个开始,未来在整个产业交易环节,慧链也能派上用场。慧聪有产业大数据优势,区块链的应用场景具有非常大的优势,市场非常广阔。

佳沃股份是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附属公司,为现代高端动物蛋白领域的板块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水产品、食品、淀粉及淀粉制品、食物油等等品类的加工和销售等等。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李乐飞博士在现场展示了一张慧聪集团和佳沃合作的产品模式图,相信慧聪集团有望在慧聪覆盖的诸多B2B行业中复制这一模式,从而完成向产业互联网集团的转型升级。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