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羽人植保无人机进军巴西国际市场

    农世界网 2018-01-23 来源:

▲ 农世界网消息,随着羽人不断加快拓展国际市场的步伐,对外投资合作势头迅猛,秉承合作共赢理念,加快推进植保无人机在巴西应用推广。1月18日,应来自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州长佩德罗·塔基斯、副州长、市长、农业厅等政府官员热情邀请,在马托格罗索州举行盛大欢迎仪式上,欢聚一堂,共谱合作新篇章。

在会上,羽人代表易经理介绍了羽人公司的发展、谷上飞植保无人机功能及农业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植保无人机智能一体化、精准喷洒、操作简单、功能多样化等领域的关键技术突破。

并表示,植保无人机代表着未来的发展趋势,那些大型机械没能解决的痛点,植保无人机可以轻易解决。

它们不仅将人从繁重的农业劳动中解放出来,缓解劳动力短缺,节本增效,同时也将提高农业机械和植保的现代化发展水平,为现代农业的蓬勃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同时也对巴西市场充满信心,也会考虑在巴西投资并建立生产线。

在会见期间,户外演示羽人谷上飞多功能大载荷农用无人机3WDM8-20,吸引众多政府官员及媒体记者朋友的眼球。他们都表示非常高兴能够看到这么精彩的植保飞行演示。

其中当地UFMT(马州大学)的一个副校长对我们的植保无人机非常感兴趣,巡演结束后要求羽人带着植保无人机去学校做演示,给学生讲解,同时也希望开设植保无人机方面的专业课程,当做学生毕业后工作的一个方向。会后,羽人代表和政府官员等共同会见了记者,接受媒体记者采访。

愉快的会见巴西政府官员,让我们更有信心在巴西农业市场打开更广阔的市场空间,更好的为用户服务,为农业服务。珠海羽人期待与巴西的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先进的植保无人机技术在全球范围内普及,让更多人知道生产技术的革新力量正在席卷全球。

版权说明:文章来源农世界网,经农世界网授权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点击转载申请,违规转载法律必究;转载文章已标注来源和出处,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热门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