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原产地
北京中研益农番茄

北京中研益农番茄

西贝,金盾,意百芬,中研98

原产地介绍

我也要入驻

企业愿景: 创中国番茄种子龙头企业

企业使命:专注番茄事业,专业番茄科研,引领番茄产业,健康人类生活

企业价值观:为产业做贡献,为员工谋发展,为客户谋利益,为人类谋健康

经营理念:做专,做精,做透,做深,做强,做大

北京中研益农种苗科技有限公司

是一家专业从事番茄研究和推广的科技型企业。公司拥有国内外23位专业从事番茄育种和研究的专家,建成了投资3000万、占地427亩的科研示范基地,并拥有现代化的种子加工流水线。

公司凭借坚实的科研力量和团队,赢得了国际育种专家和科研单位的青睐,荷兰三家番茄科研单位和以色列纳普农场与中研携手,实现了育种材料的联合开发和资源共享。强强联合使 公司发展日新月异,新品种不仅畅销于国内,而且在国际市场上也崭露头角:西班牙、希腊、北非、中东、东南亚、俄罗斯、格鲁吉亚、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已与中研建立了贸易往来。

中研现在有50多个成熟的番茄品种,每年发布12个新品种的试验。公司肩负健康人类生活的企业使命,秉承做专、做精、做透、做深、做强、做大的经营理念断研发出更多世界级的番茄良种,满足国、内外不同市场的需求,为蔬菜产业做出应有的贡献肩负厚重使命的中研人愿携手种业界同仁,共同铸造"中国番茄第一品牌",为番茄产业造福,为健康人类生活献上中研的力量!

【中研占地427亩科研示范基地鸟瞰图】

【中研海南三亚繁种基地】

【中研益农甘肃酒泉繁种基地】

【中研西贝】

【中研金盾】

【中研意佰芬】

【中研98四】

创始人

中研益农

创中国番茄种子龙头企业;专注番茄事业,专业番茄科研,引领番茄产业,健康人类生活

基本资料

名称: 北京中研益农种苗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 2009年4月25
品牌: 中研益农
面积: 400亩
产量: 4000吨
产品: 西贝,金盾,意百芬,中研98
上市: 5月初左右
认证: 种子许可经营证

联系方式

加载中...

参与讨论

所有评论

回到顶部